烟子赞(不授权)

屏蔽文在qq群里,589638982

蓝湛,这辈子换我守护你 1

“忘机?你当真想好了?”

 

“如果没有他,我活着还有何意思?”

 

“你散尽修为……也不一定能成功,你确定要如此做吗?”

 

“兄长,不管怎样,我只想他活着。”

 

“忘机,兄长不阻止你,但是,你有和无羡商量过吗?”

 

“兄长,忘机不能没有他,你看他……还能撑得了多久?他如果死了……我再也无法寻他十三载。”

 

“可是,这只是古籍上看到的,能不能回溯,谁也不知道,还有,到底回溯到何时,也不确定,还有……如果因为你的回去,导致变化,无羡不喜欢你,你又该怎么办?”

 

“蓝湛,不可以,不可以,能死在你怀里,我已经满足。”

 

“兄长,你知道问灵十三载是什么感觉吗?你知道思念十六年怎样痛苦吗?你知道我好不容易等回来的人……结果就陪伴一年,未来?他不在,对我来说,意义在哪?”

 

“魏婴,你还要我放弃你吗?我做不到!”

 

“蓝湛,我来了,我辈子换我守护你!”

 

“蓝湛,你还记得我吗?”

 

“蓝湛,我好想你!”

 

“你是谁?”

 

“蓝二哥哥,你不记得我了吗?”

 

“没关系,不记得我……我依然会好好的守护你,直到你想起我!”


评论(37)

热度(3584)

  1. 共10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