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子赞(不授权)

屏蔽文在qq群里,589638982

首章必看~

 

重要:

1、全章私设OCC特别多,不喜的请左上角返回!

2、怼金江!怼仙门百家!也可能怼蓝家!反正是能怼我都怼。

3、魏婴是昆仑山上一只数千年狐狸,家族中唯一一只九尾都是红的狐狸,是家族中从小宠到大的,因为雷劫突然降至,家人没有准备,婴狐狸在生命弥留之际破壁离开昆仑失去了踪影。

4、蓝湛是东海龙王二王子,东海龙王八万年前因为得罪天界被贬至东海,十万年不准出海,在东海出生太子和二王子也不得出海!今天是二王子万年雷劫,雷云滚滚之下,蓝湛化身为龙翻出水面,冲破了天界设的结界,天界得知,因其触犯天条被直接打入诛仙台,小小的龙身受重伤,掉落在凡间一处树林……

5、婴狐狸虽然渡劫失败,却也是有灵智的,他就生活在他进入人间后的小森林里,由于狐狸的本质,他不敢往人群中跑,目前还没有幻化为人的能力。他在树洞里修炼突然感觉他的树洞上有什么东西掉落,跑出来一看,是一只有两只角的小蛇,还是一只受重伤的蛇。只需一眼,他就知道这蛇与他一样,渡劫失败!于是,就将他带到他的洞府,与他为伴!

6、婴在此界是一只孤苦的小狐狸,无亲无戚,十年后可幻化成人时,成了一个刚满三岁的孩子。

7、湛在此界有着一个身份,姑苏蓝氏二公子,可却在孩子六岁时一场高热,他们看着他失去生命,葬入后山,可却没想到在若干年后,蓝曦臣外出夜猎,遇到头上长角,跟他弟弟长得一样的人,就想带回家……

8、婴救了湛,湛养着婴,一狐一龙在一起生活了十年,幻化出人形后,湛六岁,婴三岁,回了姑苏,本该是享受二公子的待遇,可却因为长老们不接受,龙叽和婴狐独自在静室生活,除了待他甚好的兄长,送他吃喝穿戴,并没有其他亲人,母亲不在了,父亲闭关了,叔父也对他不是很亲,他也知道自己不是真正的蓝家二公子,对这一家并没有太深的感情,只不过因为这个兄长对他很好,让他想起自己的兄长,只不过,他并没有见过兄长幻化人形的样子,但是,两人长得像,如果兄长渡劫成功一定跟他一样!

9、两小只修为都不好,又是初化人形,与普通人类是一样的,这个地方又杀妖,虽然知道他们身份的只有蓝曦臣,蓝曦臣又有意遮挡两人的气息,再加上他们本身就是因为历劫失败的仙,并不是妖,身上没有妖气,不过就是偶尔出现半仙半人,叽有角,羡有耳,得灵力压住才不会轻易示人!

10、后面,开始写的时候再说吧~

11、我就先挖个坑,把自己埋在这里……


评论(46)

热度(1176)

  1. 共2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