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子赞

屏蔽文在qq群里,589638982

第211章、随时可以剪掉我

  繁忙的工作让王一博身心俱疲,肖战在剧组里,也是两耳不闻窗外事。工作室也被王一博打了招呼,后面有什么事,如果解决不了,不要去打扰他哥,直接找他,如果自己能解决好,就自己解决!王一博除了要拍戏,还要录制综艺,以及广告拍摄,每天回到酒店,如果不是太想念他哥了,他真是直接睡过去的那种。

 

  肖战这边的戏三天就差不多拍完了,拍完后,他还是选择在剧组学习,凑巧知道,郭导的微博被攻击,肖战找到导演的休息室,非常抱歉地朝着他行礼鞠躬,“郭导,抱歉!让您被骂了……是我的错,我这也是刚拍完,戏份也不多,要不把我的删掉吧!重新找人拍,我没关系的!真的。你能给我这次机会,我非常感激!就算……郭导,谢谢你!”不断地朝着郭导鞠躬道歉。

 

  郭导看着他,眼神一直盯着他,盯着肖战头皮发麻,他不知道这样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但是,却不像那些合作伙伴看到这一幕……畏惧和想要放弃的眼神。反而有着一种说不定的坚定,肖战都没看明白,郭导说话了,“肖战,你知道,我为何选你吗?在你被这一片黑料包裹着,我还是决定用你吗?”

 

  肖战弯着腰起身,脸上有着茫然和不解,“我,不知。”

 

  郭导微微一笑,“就是你的眼神,干净中带着坚毅,坚毅中还透着明亮,是个可以打造,可以雕琢的人。所以,我觉得很好,不用换人,也不用找人重拍!”

 

  肖战皱着眉头,“郭导,这些人很可怕的……上次蓝台……我也是拍了一半的,最后……”

 

  郭导抬手打断他话,“肖战,我们是电视剧,此剧由央视支持。你得相信自己,无论是央视还是我,选人都不是随意选择的,相信我们的同时,也得给自己多点信心啊!至于蓝台,他只是一个卫视综艺,自然要考虑到他们收视率问题!但是,我觉得他们把你剪辑掉,害怕是一部分,重要的是,他知道你有那个流量,想借你的流量罢了,没想到被攻击了,所以失策了呗!”郭导失笑道,“我前天可是看了……嗯,你的一条卫视广告,都差点上了热搜啊!我听说,开小灶那边这几天订单量很大哦!我都买了两箱呢!估计这两天就会到呢!”

 

  肖战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摸摸鼻头,尴尬的眼睛不知道往哪里放啊!“郭导,你要是喜欢吃,我送你几箱啊……还买……”脸上更红,这种感觉就像是小时候偷偷跑去买零食被老师抓到了。“那个,那个……我,我一会就给你买……”

 

  郭导被他的样子真是逗笑了,都快三十岁了,怎么还能这么可爱呢,难怪被那么多女粉丝喜欢。“放心,你的镜头我不会剪,那些人的评论我也不会看,我的团队也不会有人回应。再说,那个赞真是我故意点的。如今,我就是要让他们猜,猜不着,难受死他们……”见人家孩子这么有趣,他干脆也用调侃的方式跟他沟通。

 

  肖战列加紧张了,“郭导,我说得是真的,感谢您的厚爱!我知道这是央视的剧,更是一部抗疫大剧,很多演员都是无偿拍摄。但是,郭导,这几个月,我被黑多了,太了解这些人,他们不把人推入地狱是不会撒手的!虽然我的团队一直在收集证据,可他们是营销号,我们永远操作不过他。背后的人……太强大了,我……我害怕,因为我的责任,影响了整部剧!如果这部剧要是被诋毁了,我会自责死的,郭导,您就把我的部分剪了吧!”肖战不断地朝着郭导行礼,一派真心实意,“要不然,播放了就真来不及了!他们那些人真的什么都干得出来的!他们会为了黑我不择手段!哪怕就是栽赃陷害……”

 

  郭导站起来,拉着他不断鞠躬的身子,“你总是处处为别人考虑,都不考虑自己吗?”

 

“我没事!真的,我不想给大家惹麻烦,这部剧……大家都投入太多了,这是一部正能量的剧,不能因为我个人原因出现这种事情!所以,导演,你不用考虑我的,剪了吧!我没事的!真的,把我剪了吧!能跟您拍这部剧,我已经满足了!”肖战的眼里没有觉得可惜,

 

  郭导自从见到肖战第一眼,就决定用这个人,根本不可能剪掉他,“放心,我不会剪掉你,而且,我已经让团队将拍摄人员的名单公开,我不会放蔡丁,也不会有你,我就不信,我这样的保护,还护不住你?至于播放时,我不仅相信你,我更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还有,这几天我看了你的个人超话,还有你跟王一博的双超,你们的粉丝粘性都很高,有这些人,我们这部剧完全不用担心播放量什么的。”郭怕拍拍他的肩膀,“我还就不信了,这些人难不成还在我组里安排人,你这边已经拍完了,我后面偶尔放松一点,就让那些人进来看看,组里并没有你……我看那些人就是太闲了。你就别管了,放心!”郭导在圈里这么久,自然知道圈里的一些事情,却从来不知道,这么好的人,逮着他黑,良心不痛吗?

 

“郭导……”肖战没想到,郭导的脾气这么倔,但还是多次表达自己的态度,“只要有需要,随时可以剪掉我!”

 

  郭导压根没理他,挥挥手去拍戏了,“好好,你还是跟我去现场学习吧!小子,多学习一点,对你以后进组都有好处。至于其他,你根本不需要管!”这个肖战,是不是有些轴了,怎么非要做着自我牺牲保大家的想法!我还就不信了,我看上的人,还能上不了镜?你们要黑,黑吧!反正我也没啥值得你们黑的!

 

  肖战一天都是跟着剧组学习,回到酒店已经很晚,这一天他过得非常充实,不仅可以看各位前辈演戏,偶尔还跟导演学习一些事情,他觉得之前学的表演课,在这几天,得到充足的体验,感觉心里那颗不安的心都平静了!次日一早,他就离开剧组,自然还是悄悄地离开了,他直接回了北京。他回北京的第一件事,就订了十箱开小灶,以工作室的名义寄到《最美逆行者》剧组。


7月7日,黑粉在肖战头上挖不到什么,也不曾放弃,陈情令一周年刚过去,风波也并未停下来。阿令导演一番呵斥,让这些人也不敢上去怼,可剧组另一位老师之前的微博内容也受到影响。看着评论里清一色的侮辱谩骂,林海老师叹了口气,“战战啊!你真是演了夷陵老祖,将他的人生带到了生活呀!这半年来,每天都在暴风雨中!这,何时是个头啊!”

 

中午气不过的林海老师发了一条微博,“你要是没这个意思,就不要随便撩拨别人,是什么意思啊?”一条看似是很平常的提问,却让很多果子们发现了好多事情。晚上22:32分,又发文,图片是穿着蓝忘机和魏无羡衣服的两只猪……这样的支持让很多阿令粉丝觉得……嗯,在喜欢博肖这件事上,我们不孤单!

 

当王一博收到肖战工作室的消息,已经很晚了,这些人真烦,比他这横店鹰眼还利索。战哥在剧组的消息被透露,也不知道是谁干的?可他今天实在太忙了,一天都没空跟肖战说话,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时间已经快凌晨,也不知道肖战睡了没,但还是忍不住有些担心,于是试着发一条微信,“哥,睡了吗?”

 

肖战是刚洗好澡,今天忙了一天,不仅要密切关注郭导的事情,还要时刻注意有没有更多他进组的消息被曝光出来。让他不解的是,工作室说,老福特那边跟他个人tag和博君一肖tag全部被黑,导致很多写手都出来骂人。影响有些恶劣,不仅如此,还收到微博监管部门约谈的消息,这一天天的,他忙得焦头烂额,半个小时前才从工作室回来,事情虽然处理的差不多,明天还要去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刚准备洗好澡就睡觉,都已经困得忘记跟他的崽崽说晚安,实在是太累了!

 

不过,王一博却发来一条消息……看到崽崽的消息,他的瞌睡还是跑了一些。哎!他肯定是知道了剧组泄露的事情!

 

于是,直接拨打视频,王一博接的很快。“哥,你没事吧!”就见肖战躺在床上,并不像是被他吵醒的样子,反而像是正准备睡觉的样子,“你,刚回家吗?事情很棘手吗?”

 

肖战揉揉发胀的眉心,“也不是什么棘手来着,只不过有些累。”

 

王一博就不明白了,他们防护的这么严实,为何剧组消息会被泄露?“剧组让人混进去了,就没人知道吗?我看曝光出来的角度,这人应该是躲着拍的。周哥不在吗?”

 

肖战点点头,“对啊!后面不是要进王牌部队的组,周哥担心到时候护不住,最近带着工作室的几个保镖在训练。所以,这次过来的工作室里的,没注意到!”

 

“你工作室的?哎哟,哥啊!他们哪里护得住你啊!身子是比你壮,可是个头不行!哎哟,不行,以后到哪里都要带上我安排的保镖。最少得带两个,你那边如果不够,我再让庚哥安排两个过来。”王一博急得直挠头!这种事情怎么他只要一放松,他哥就给他出问题!

 

“不用吧!我已经有三个了!再说,这几天有好多事情,都是在北京这边,不到其他地方,也就不需要那么多人跟着。崽崽,你不用担心我!”最后还是说一下,工作室明天被约谈,以及老福特的事情。

 

“我知道了!哥,不用担心,他们不会怎样的,大不了就是说说,别理他们就好,还有,带上保镖。”王一博又说,“对了,律师那边也得催紧点,工作室这边密切联系!”

 

“好,我知道了。”挂完电话,都带着满肚子不爽睡下了!

 

 

小剧场:肖战如何跟着剧组学习

 


评论(19)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