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子赞(不授权)

屏蔽文在qq群里,589638982

第88章、害羞一博

回到北京的王一博,直接去了公司一趟,在老总的耳提面命之下,他表示,就算跑去跟他哥见面,也一定悄悄地,把自己掩藏得好好的。

 

“还藏,藏个屁,要不是我在后面给你擦屁股,你已经被那小子给曝光了!”老总气得将办公桌上的纸巾朝王一博砸去。

 

王一博身子一躲,轻松躲开,“老板,谁啊?”

 

“还不就是那个小子,你知道的,上次你和那个什么女朋友炒作的事情,就是他推的。你得小心点,那小子仗着他家人,可没少坑过艺人,以后少跟他打交道。”

 

“我都不理他,看到他我都绕着走!”

 

“他那人心眼很小,别总在明面上给他下不了台。”哎!这孩子怎么这么难带呢!一点都不知道转弯。

 

“那你要我怎么办?又让我别跟他打交道,我又不能绕着走?”

 

“你,你要我如何说你……算了算了,你滚吧!看到你就烦!”老总闭上眼,将身子往椅子上一靠,一副送客的架势!“对了,你让小韩帮你找的房子,是要跟肖战一起住吗?”

 

“不然呢?我一个人有什么好住,住公司还不要我花钱!”

 

“……”这人总能把她气死的感觉,为了让自己多活几年,以后少招这个少爷回来,“反正给我小心点!记住,有事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不要任性,你现在正在上升期,听我的,别自己把自己送上死路。”

 

“知道了!是不是上了年纪的女人都这么啰嗦!”王一博耸肩朝她看了一眼。

 

“滚滚滚!”气死了!不生气!不生气!

 

……

 

王一博打了个电话给装修公司,去了新房子看了一眼,工匠说他们这差不多了,三天后,就可以做定制的壁橱家具了!他们的住处,衣帽间要非常大,定制衣柜比较麻烦,占时间也是最长的。

 

看了看,并没有哪里不满意,拍了几张照片,发给肖战!“宝宝,这是我们的家。”

 

这个时间,战哥应该在拍戏,他也没有指望肖战回复他,就将手机放进口袋了。

 

想了想又拿了出来打了一个电话,问了一句,“你好,我定制戒指好了没?”用的是英语说的。

 

那边非常确定,“10号左右就可以好了!”

 

王一博想了想,他10号左右正好人也在伦敦,刚好可以自己去取货。“不知10号可否能好?我那几天正好在伦敦。”

 

“可以的,你来的时候,提前联系我,我等你!”

 

“好的。”王一博放心了,道了一声谢谢就挂了电话,终于要好了!嘿嘿,这可是他准备了将近大半年的生日礼物,可是花了他不少钱呢~

 

……

 

9月4日,王一博飞往长沙,在拿到天天向上的台本时,看到嘉宾的名字是李沁时,王一博就想到上次沁姐帮他照顾发烧的战哥,上次没来得及感谢,今天一定要好好感谢她才行!

 

当在嘉宾休息室里看到李沁时,王一博第一次,也是除了他哥来之外,主动来嘉宾休息室。

 

王一博走过去,非常有礼貌地伸出手,“沁姐,您好,我是王一博,上次的事,多谢!”

 

李沁自然听出来是哪件事情,她没有去点破,就他和肖战那点事,她还是心中有数的。“你好,王老师,我第一次来天天向上,麻烦王老师多多照顾了。”李沁收回手才认真打量着眼前的男孩,果然长得好看,眼神也清澈,肖战这小子眼光不错,的确是个好男孩。

 

“不敢当!不敢当!沁姐,您叫我一博就好了!”王一博紧张地站在李沁面前,这女人可是战哥的朋友,是他演艺路上的伯乐,对战哥非常重要的。只是,她这眼神一直盯着自己,他紧张地连吞口水都怕声音大了,呼吸都要放轻点。

 

“好啊!那,一博,你也别紧张,既然你和肖战是朋友,我也是肖战的好友,那四舍五入后,我们也就是朋友,就不需要那么多客套了。再说,拍诛仙和偶尔聊天,肖战可没少提你,说你长得好,脾气好,唱歌好,演戏好,我对你的名字,早就如雷贯耳了!”难得李沁又遇到一个她想去调侃的人了。

 

王一博瞬间有些脸红,他不知道,他哥跟李沁说了些什么,就是觉得,站在她面前,就觉得眼前是长辈,被她这么不着调的一夸,可真是……“沁姐,战哥瞎说的!”

 

李沁看眼前这个大男孩有些红的脸蛋,就更加觉得不可思议,王一博在娱乐圈的不比她短,连她都不知道什么叫脸红了,这男孩居然因为自己几句调侃的话,红透了脸,这是什么神仙男孩,“我可是亲眼看到的,的确跳舞很好。”

 

王一博窘得退了一步,脸更红了,手开始有些无措地搓着,“我,我,没有~哪,哪有……”

 

“怎么没有?特别是拍诛仙时,只要是休息时间,他都在看你跳舞的视频,从你出道,到加入天天兄弟,他就靠你的视频在剧组里呆了几个月的。有时候被鼓风机吹得不舒服,或者被威亚掉得难受,他都不会掉一滴眼泪,也不会叫一声苦,哪怕上次你去时,他发着烧,都没有说,那天,要不然烧得爬不起来,估计还会去拍戏。”李沁想到跟他一起拍戏的场景,虽然她觉得,都是一些不重要的事情,但是,不知为何,她就想让眼前这个男孩知道,肖战真的是个很好的人,一个非常爱他的人。“但是,看到你一个演唱会被泼油漆,哭了。看到你因为心肌炎被判定不能跳舞,哭了,因为骄傲的你不接受命运的安排,一天挂8瓶水,哭了!一博,肖战是个很要强,很骄傲的人,他以前也遇到非常多的不公平,非常多的无能为力,但是,他都挺过来了。我发现,你们都是一样的,都不愿意被命运摆弄,都不愿意被他人安排!所以,我希望你们,坚守初心,永恒不变!”李沁说完,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走到梳妆镜前,看到王一博也是眼含泪水站在那里,她再次将她的善良用了出来,“你很漂亮!真的很漂亮!所以,为了他,也为了你,好好的!”

 

王一博本来听到李沁的话,想到他哥看了视频心疼的样子,他也心疼,听到李沁的祝福,他的嘴角是轻扬的,本就泪意涟涟时,被她最后一句话说得脸上再次染上红霞,水润的眼眸流转间更是胜过万千佳人。

 

李沁见那人没有说话,还以为,他还在伤心,回头一看,哪里是伤心,这明明是……“祸国殃民!本来身边有一个妲己就够倒霉了,怎么又来一个,要我们女人怎么活?”李沁将头靠近镜子,仔细盯着镜子中的自己,“果然还是平凡了点!”

 

“……”王一博把李沁的小号听个完整,又见她……够狠,女人狠起来,连自己都调侃!朝李沁行了大礼,就火速地逃了出去。

 

“王老师,你跑慢点呀!别摔了!”李沁在镜子里看到他那个大礼,想要大笑出声,结果,还没笑出来,那人跑了,还是跑得极快,忍不住在休息室喊了出来。

 

……

 

 

小剧场:脸红的王一博逃了!

 


 

 

 

 

 

 

 


评论(30)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