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子赞(不授权)

屏蔽文在qq群里,589638982

第89章、调戏一博

舞台上,李沁要在现场表演一段昆曲水袖舞,哥哥们自然是让王一博上前搭戏。昆曲婉约,水袖柔情,眼神温柔,一颦一笑万种风情,眉目流转,莲步轻移,身姿婀娜,在王一博身前走过,神色害羞地将水袖从王一博脸前扫过。

 

王一博觉得他被沁姐撩了,他觉得沁姐就是故意的,可是想到沁姐说的,他,他,祸国殃民,还有妲己,那,那……沁姐肯定是故意的,他知道肖战会看她这一期。

 

天啦!可是,他没办法在沁姐面前冷着脸,因为沁姐是战哥的好友,他不想让她觉得自己高冷,只能笑,可是,一想到战哥,他嘴角的笑就停不来,怎么办?

 

……

 

终于完成了这次的录制,王一博拍拍脸,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笑僵了!他去一下卫生间才转身去了休息室。没想到,他刚进自己的休息室时,里面就坐着李沁,还有大老师。

 

“幺儿,你来了!你沁姐想跟你说说话,放心,外面没有其他人,嘉宾也都离开了!”大老师看到推门进来的王一博,拍拍他的肩膀就离开了,还给他们把门关上!

 

王一博点点头,坐在另一个化妆台前,一副聆听家长训话的乖巧样子,看得李沁直摇头,她是给了这男孩什么错觉了吗?

 

“一博,你不用紧张,我也就是跟你聊聊天。”李沁就是想让对面的男孩放松一点。

 

“沁姐,你说。”王一博更加端正了,只差要把蓝忘机的雅正搬出来了!

 

“你呀!这个样子,让我想到,第一次见肖战,肖战与你一样,很规矩,很乖巧。那个时候是,嗯,拍《狼殿下》,他演男二,刚开始,他特别认生,那部剧,我们好多景又是在香格里拉,高原反应特别重。他不服输,不认命,听说这部剧的男二,也是他自己争取到的。那个时候,他不像现在这般阳光,心里总是装着很多事,可以说,谨小慎微吧!那个剧我们是有吻戏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没有拍过吻戏还是怎么的。导演提到和我有吻戏,他的表情……咦,就跟你这一样!哈哈哈!你是不是在想,他不是演男二吗?为何跟女主有吻戏?”李沁想到那个时候,肖战的样子就特别好笑。

 

“……”对啊!为何男二与女主有吻戏?男二逆袭?男二把男主干翻了?男二抢男主的女人?那这不成了,史上最有能耐的男二了!战哥,牛!

 

“肖战当时就这么问的!导演还加了一句,不仅有吻戏,还有床戏,还有婚礼洞房……肖战吓得连退了好几步,脸都吓白了!”李沁继续回忆着当时的事情,“我记得当时,男主王大陆还调侃肖战,你可是最牛男二了,吻戏、婚礼、床戏,全到位,可男主虽有吻戏,却没有婚礼,没有洞房,连人都有了!只能抱着女主的尸体消失。后来,男二更潇洒,又拐着女二浪迹天涯了!”

 

“……”王一博也惊呆了,肖战这个男二真是不简单!

 

“我跟你说这些,并不是想告诉你我跟肖战关系多好,而是,我了解他,真的,我跟他很像,曾经我也是有自己喜欢的昆曲,可是因为喜欢演戏,我进入了演艺圈……算了,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肖战是个非常好的男孩,他值得最好的人去守护他!但是,他又是一个认死理的人,只要他喜欢上的,爱上的,他拼尽全力的!我知道,我还不够了解你,但是,你还小,我不知道,你对肖战的感情有多深,但是,我希望你如他一样,也是用心在爱他,而不是一时新鲜玩玩而已!”

 

“沁姐,我爱他,比他爱我要多得多!从2017年3月14日,在天天向上看到他的第一眼,他就入了我的心!我不是那种能说会道,会花言巧语的人。我的心很小,容不下百川,我的心里满满的刻着,都是肖战!”

 

“我看得出来,只是没想你,你认识他比我认识他还要早!我知道,可是,你也应该明白,你们之间的感情是很难被人祝福的,包括你的朋友,你的家人!还有他的家人和朋友,你们这条路会非常难!如果他们不同意,阻止你,你要怎么办?”

 

“其实,去年,我父母就知道了,我父母已经一年多没理我了!我知道我伤了他们的心,可是,沁姐,我爱战哥,很爱很爱,没有他,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

 

“原来去年的事情都是真的?去年肖战去日本时,我听到一些事情,说你把自己关在家里,三天不吃不喝……”

 

“是的,那个时候,战哥突然消失了,我问遍了身边所有的人,都没有他的消息,他住的房子退掉了~他团里的兄弟也没有联系,也从陈情的群里退了,我……哪里都找不到他……”

 

“一博,其实那个时候,他一个人在日本也是不知所措的,虽然他没有跟我说过,但是,我了解他,他是那种,喜欢独自面对一切,喜欢将所有的事情处理完才报喜不报忧。”

 

“我知道,沁姐,你放心,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他!”

 

“我信你!加一下微信吧!方便有事联系。”李沁将微信码打开,手机递过去,王一博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用私人微信号加了李沁的微信。“好了,我就不跟你在这聊了,我先走了。”

 

……

 

2019年9月是王一博出道的第五年的当月,粉丝在湖南广电前一直等到王一博录制结束出来,惊喜合唱《年少心事》来为酷盖的出道五周年应援。显然王一博并未预料到粉丝的惊喜应援,被感动到的他接连向粉丝竖起大拇指,比心,并鞠躬表达感恩。

王一博出道五周年,众粉丝应援送祝福,网友:为博而来,与你同在。

 

回到长沙的家里时,洗好澡,躺到床上,王一博发博说道,“我都不记得的日子…谢谢你们……听你们唱歌的时候都害羞了……真的再次感谢!!!”

 

一直以酷盖形象示人的王一博,一直也还是那个暖心的小孩啊,而粉丝和偶像之间的爱是相互的。

 

最后,发了个信息给肖战,“还没下班吗?顾医生。”

 

等了大概十多分钟后,手机上看到战哥的消息,“下班了,回到酒店在洗澡。”

 

“视频呗!”

 

“等一下!”

 

“好吧!”

 

等到视频接通后,肖战穿着睡衣躺在床上,“真可惜~”王一博小声地抱怨着。

 

“可惜什么?”

 

“哥,你不是都裸睡吗?”

 

“酒店不安全!还有,你,更不安全!”

 

“切!”

 

“有事说事哈,没事,早点睡觉。咦,你在长沙吗?”肖战看到刚刚视频里一闪而过他们的合照,那只有长沙的家里有。

 

“对啊!今天录制天天,还有粉丝在广电门口给我唱《少年心事》应援呢!对了!今天是沁姐来喽!天啦!你这个朋友太能说了,可把我调侃死了……”

 

“傻瓜,那是你值得他们付出呀!我都不知道她去呢!她干嘛调侃你,你又做了什么事吧!”

 

“哥,不是吧!你居然是这样的哥……她,她说,我祸国殃民!还说我漂亮……”

 

“的确像是沁姐会说的话,她以前总是有事没事喊我肖妲己。”

 

“对了,哥,这几天有没有遇到私生粉啊!”他回来后,可是又让周哥调了两个人过去了,就怕他不在,肖战又被私生围住了!

 

“还别说,这几天,我简直了!三个保镖,把我护得紧紧的,别说私生,就连粉丝都碰不到我的头发丝了!周哥和小胖大胖把人全都挡在外面,安全感十足啊!”

 

 

小剧场:我赚钱养家,你貌美如花!

 


评论(16)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