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子赞(不授权)

屏蔽文在qq群里,589638982

第94章、诛仙吻戏上热搜

9月15日,微博晒素颜帅照,庆祝出道五周年。

 

照片中,王一博身穿黑色长袖T恤,戴着黑色绒线帽,严肃的表情配上精致帅气的五官,满屏荷尔蒙,迷倒众多粉丝,随后有细心的粉丝还发现他更换了微博头像,换成赛车头盔照。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贺,称:“酷盖王一博五周年快乐!”“王一博出道五周年快乐!年少有为,未来可期!”“未来的每一个五年我们都会在,加油!”

 

想起王一博曾在采访中说过:“干一行爱一行。在一个又一个领域里面,他也是这样严格要求自己,因此不管是舞台上,还是作为演员、赛车手,他都努力将自己的角色做到最好。”

 

他真的是一个品行兼优的艺人!

 

把微博头像换成头盔的照片,第一眼看上去,都以为是肖战,这赤裸裸的表白让有些唯粉们尖叫,真想在下面评论,“王一博,你能不能别那么明显啊!”“我们可以当作什么都不知道的!”可这些完全不影响果园,因为果园里一片欢腾和疯狂,当日博君一肖的超话粉丝破百万。

 

王一博闯完祸一向是不收摊子的,第二日就听到剧组人说诛仙大卖,说肖战因为吻戏又上热搜,说肖战总是因为各种吻戏上热搜,前段时间是跟杨紫的余生第一天吻戏,今天又是跟孟美岐的吻戏……王一博听完,心里特别不高兴。

 

可是山里信号时好时坏的,他点开微博转不天,也进不去……就蹭到他们身边看了两眼。晚上回到酒店,信号一好,连忙打开热搜……“哥,你说的亲吻,是咬……还露上半身……全国的女人都看到了……”一时间,心情更加郁闷!说好理智对待,可是,他却高估了自己的忍耐力。

 

气不过,还是发了一个微信过去。“哥,你看今天的热搜了吗?”

 

一秒就回的肖战,“怎么了?我没看啊!”

 

“你的诛仙吻戏上热搜了……”

 

“啊?这干嘛也上?”

 

“哥……我不开心~”

 

“崽崽,对不起~”

 

“哥,我不要听对不起……我知道我这样不对,很任性,可是,我就是计较,就是生气……”

 

“我知道,我知道……乖啦!”

 

“不仅有吻戏~还有裸戏……”

 

“哪有,就裸半身~”肖战声音特别没底气……“那不是没办法嘛~你知道我拍的那个时间的,都零下哎!我冻得鸡皮疙瘩都出来了……而且还发了高烧,你知道的啊!你不是去照顾我了嘛!”

 

“哥……”

 

“崽崽,对不起,这段时间我太忙了,也忽略你了,哥答应你,下次不会了好吗?以后,任何一些不合适的镜头我都会跟你说~”

 

“哥,我相信你,我不想让你觉得我不懂事,我尽量不计较,尽量不去多想,只要,哥的心在我这里,就够了!”

 

“说什么傻话啊!我的心不在你这,我还能跑哪里去!”

 

“好嘛好嘛!我在成都这里,每天都呆在深山了,不是山就是水,最讨厌的是,经常没信号……”

 

“等我有空,就去看你,好吗?”

 

“哥,哪有空啊!我听周哥说了,最近经常飞机来飞机去的,早上赶北京,晚上又赶回来……哥,别太累了!”

 

“还好啦!我告诉你哦,我明天要去北京,去长城录制《我的中国心》MV哦。”

 

“真的呀!哥真棒啊!”

 

“还有,前些天去了中科院录制MV歌曲《最好的夏天》,跟祖儿拍的,我又体验了一回大学的生活。”

 

“祖儿?是那个话说个不停的那个人吗?”

 

“嗯?”他没觉得啊!“我并没有跟她说太多,因为拍摄时间紧,我也就请了一天假,所以,都是赶拍的!你认识她?”

 

“不熟,上次来过天天向上。我当时还说她……【你家里人不嫌你烦吗?】”

 

“什么?王一博,人家一个小妹妹,你居然这么说?”

 

“小妹妹就不能说了吗?她,真的很吵哎!嘴巴一直说,一直说,就没停过,我都快被烦死了!”

 

“一博啊!你果然是酷盖,是直男的最大佐证。”

 

“他们也这么说!”

 

“呃……”

 

……

9月16日,王一博的有匪在成都开机,而在北京的肖战也正在录制着正能量的歌曲。

 

北京,作为首都,正值国庆,举国上下,每一个人都在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街上,一面面五星红旗,在微风中飘扬。

 

商场里,每天清晨,都会传来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

 

电影院里,一部部纪念祖国生日的影片,正在轮番的上演。

 

肖战,用他独特的方式,来纪念这难忘的,激动人心的时刻。一部正能量歌曲录制,翻唱了张明敏的那首经典的传世之歌——我的中国心。

 

而且,MV将要在长城上演唱,大气磅礴,好带劲。

 

这场录制肖战准备了两套衣服,一套是淡蓝色西装,还有一套是白色的印有水墨丹青的传统西装。他将自己的手机递给小周,让他等一下帮忙拍照。

 

身穿蓝色西装时,他身材修长,高大挺拔,将他的五官突出的更加绝美,演唱时眼神深邃,声音浑厚。

 

身穿白色水墨丹青西装时,像是一个古风少年,温良恭俭中华魂,一身正骨斗世浑。凝聚中华气质,典雅中华风致气韵,唱响千年历史之美。一曲高歌,唱响万千炎黄子孙的“中国心”,有着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书香门第气息,每一个动作,双眼炯炯有神姿态挺拔绝了!真的把那句,“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烙上中国印”唱出了灵魂之美。

 

后来,又参与中国器乐电视大赛颁奖晚会录制《我的中国心》,等结束这些录制后,又面对采访。对刚刚演唱完这首歌曲的肖战来说,感触还是颇深的。

 

问:你是怎么理解这首爱国歌曲的?

 

肖战:我觉得这首歌的旋律激昂而又深情,用“长江、长城、黄山、黄河”这样具有民族象征意义的地名,来表达海外游子的爱国之情,抒发了对祖国锦绣山河的由衷赞美和无限热爱。

 

问: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你所经历过的祖国高光时刻吗?

 

肖战:当然可以呀,我觉得还挺多的。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还有嫦娥一号探月等等。

 

问:在国家发展过程中,让你感到最骄傲的事情是什么?

 

肖战:现在中国的实力越来越强,国家的飞速发展也让我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这是作为一个中国人,最让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事情。

问: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你最想对祖国说什么?

 

肖战:让我们一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当这段采访被放出来后,肖战回答的这段话确实是满分,无可挑剔。且有趣的是不少网友们称,有诗歌阅读鉴赏体时标准答案的既视感,还是让全班抄写并背诵的高水准,果然就是经历过高考语文试卷鞭笞过的好学生,更是不愧可以教高中语文的男人。更有评论说,肖战的政治肯定很好,敏感度很高。

 

一度让很多娱乐圈的前辈们对肖战的评价都是很高的,都称他是一名“正能量”偶像。

 

而完成一天高难度的工作后,自然没注意这些,他回到家将周哥拍的照片统统发给了王一博。“看,一博,帅不帅!这是在长城上唱《我的中国心》哦!酷不酷!”

 

9月17日,肖战飞上海,拍摄双立人广告,18:20分发微博:听说,你有起床气,好在我有的是办法。

 

明明是一个广告,可是在粉丝眼里却仿佛是在谈恋爱。作为肖战为数不多的代言广告,肖战在产品的宣传方面也是很卖力的。不仅发了微博,好像还微博置顶了,以至于一点开他的微博,就会看得到。

 

 

 

小剧场:粉丝成戏精

 


评论(36)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