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子赞(不授权)

屏蔽文在qq群里,589638982

第95章、哭唧唧的某人

这天,一些关于肖战的负面新闻还在持续发酵,从流量到销量,肖战一直都在被各方数据送上风口浪尖。

 

在发布会和采访中,肖战曾多次表示:“演员的生命力在于作品,我对未来的规划就是拍好作品,不希望昙花一现。”这诚然是一名演员应有的态度,也道出了‘流量们’在瞬息万变的残酷娱乐圈的立身之本。

 

在《陈情令》热播期间,肖战曾42次登上微博热搜,仅次于王一博,成为暑期热搜数量第二多的明星,个人超话也长期位居明星榜单前五位。从各个维度而言,肖战都是今年夏天当之无愧的‘顶级流量’之一。

 

在《陈情令》收官仅一个月后,《诛仙I》就接棒上映,肖战的热度和流量仍在发酵和上升期,影片顺势收割流量红利也在意料之中。

 

某粉丝服务平台《诛仙》包场专用链接销售量已达12.3万粉丝,单笔出资金额超7万。后援会微博显示,这笔资金主要用于各类包场活动,扩大口碑影响力及‘票仓核心30城前20家影院’的预售填场活动。

 

片方在8月底将片名从《诛仙》改为《诛仙I》并宣布了续集计划,也证明了在主演流量加持下对这一IP未来‘钱景’的信心。

 

《诛仙1》的高票房并不意味着口碑上获得同样的认可。当时《诛仙1》的评分从开分时的6.7分降至5.3分,超过七成的评价者打出了3星及以下的分数。网上一场关于‘流量电影’的争议愈演愈烈。不少观众反映,片中主演虽然有庞大的粉丝,但是电影制作却着实一般。

 

就《诛仙1》而言,肖战将张小凡从最初的青涩、懵懂到后期魔化后的凶狠拿捏得十分恰当,李沁和唐艺昕表现得中规中矩,挑不出有多出彩,却也挑不出什么漏洞。至于孟美岐的演技,初入大银幕的她,演技略显瑕疵,但也不至于让人反感。

 

可是,如果有粉丝直接说出,消费太狠总会出现负面,如果《诛仙2》制作团队还是如此,那么,会出现怎样的结果,那是可想而知的,毕竟观众看的,不完全是明星,更有剧情。

 

还有粉丝表示,《诛仙1》整个剧情的发展起承转合都十分违合。例如,起了杀心的师父为何要替张小凡挡剑?碧瑶又是何时跟张小凡有过命的交情?当观众陷入重重的疑惑的时候,影片却在此刻戛然而止,这里不是影片巧妙的艺术处理,更像是‘虎头蛇尾’和无诚意的表现。

 

但是对于艺人的表现,粉丝大多都是满意的,特别是肖战,《陈情令》开播前,肖战的微博粉丝数为600余万,到8月14日,陈情令收官时,这数字已翻了一倍。随着热度持续发酵,如今肖战的微博粉丝数已达到1820万且仍在稳步攀升之中。

 

面对这些网络上的热议的事情,肖战根本就不想去管去看,自从和狗崽崽确定了去泰国的时间后,两人都是各自在剧组里忙碌着。王一博因有匪的剧组好多都在深山水域里,经常没有信号,两人的联系也是断断续续的。

 

肖战虽然这几天除了在余生剧组里拍戏,就是各种活动,好几天都没和一博说上话了~每天都是又忙又累,不知道那个小气鬼有没有又生气了!

 

肯定生气了,要不然,不至于两天了都不主动找自己……哎呀!上次那个吻戏上热搜,我的天,现在的人都怎么回事?吻戏有什么好上热搜的,没事干嘛!

 

这不,他还得去哄孩子!他的信号又差,他不联系我,我都找不到他……

 

晚上8点半,好不容易下戏了,在周哥的维护下回到了酒店,都不敢出去吃,就让周哥叫外卖帮他带一份,他进房间洗澡。

 

洗好澡,正好周哥敲门,将晚餐拿进房间。刚吃下几口饭菜时,微信视频打了过来,肖战快速打开了,一边吃着嘴里的食物。一张委屈的小脸就出现在屏幕里,“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啊?”肖战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这一句话问得有点懵,夹了一筷子菜到嘴里吃着。

 

“你都没发一条信息给我,也没打我电话……”王一博越想眼里的雾气越来越多,如落珠一样滚了下来,吓得战战眼前的晚饭都不香了!

 

“傻瓜,谁说的,别哭了,哥心疼。知道你忙,信号也不好,我有给乐乐打电话啊!”肖战放下手中的筷子,专注地看着他的崽崽。

 

“哥,我害怕~你现在身边……我又不在你身边,你会不会……不爱我?会不会不要我?”王一博自从那不间断地吻戏上热搜后,他心中一直很慌,其实,他也知道,战哥不会。可是,他心里缺少安全感,只要战哥一天不联系他,他就慌到不行!

 

“傻瓜,怎么会呢?相信哥,我心里只有你!无论身边出现多少人,不过都是擦肩而过的。”肖战将手机拿近点,哄着自己家的崽子,“崽崽,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哥,我知道,都是演戏,可是……那些女演员漂亮……我……”

 

“在我心里,你才是最漂亮的!”

 

“哥,你就会哄我!”

 

“没有哄你,是实话!”

 

“一部戏50多场吻戏……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还不知道有没有呢~”

 

“怎么会没有?肯定不止了!”

 

“我觉得没有50次……我不管,下次我一定要多亲几遍!”王一博放话出来,想到这里,眼神立马变得有些异样。“不是,我要亲遍你全身,一处也不放过!唔……哥,我难受……”突然脸色绯红。

 

(删减版,在彩蛋处)


二十多分钟后,两人有些无力地躺在床上,“不好,我们之间的距离太远了……你来也呆不了多久……哥,我并不是想要你的身体,我是想要更多的陪伴和安全感……”

 

“我知道,一博,对不起~”

 

“哥,我说过,我们之间不需要这些!你知道吗?自从我妈妈上次挂掉我电话,我再也没有联系上他们,他们换了号码,就连微信都拉黑我了……我真的,真的就只有你了!哥,我真的只有你了!我不知道,这一辈子还能不能得到父母的原谅……哥,我只求你,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我……不要不要我!”王一博趴在床上哭着,想到父母的不理解,想到父母……他真的好难过。

 

“对不起,对不起,一博,对你,我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说什么?你什么都不说……要不,我,我们有空回一趟你家,我去求他们,我去磕头,我去请求……你不要哭了!崽,如果,如果我们俩其中之一是个女孩,会不会就没有这些了……”听完王一博的话肖战心里更难受,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哥,哥,我不要,我不要你这么做……不说这些了,过几天我们就去泰国了,我会想办法见你……”王一博想到这几天公司总是说,剧也播完了,泰国见面会过后,就拆CP,他虽然不认为这些表面上的拆就可以,可是,哪怕就是形式,他也不想!“对了,哥,你们公司最近有没有跟你说过,泰国见面会后,要拆CP的事?”

 

“说了,我没有搭理,我这不是马上要开工作室了吗?以后他们也管不到我太多了!放心,那些形式完全影响不到我们!”眼下,是,哎!这个余生,真是事多,我该怎么和一博说啊!

 

 



PS:隐藏彩蛋是福利哦只收奶茶,其他都看不到的哦


自愿观看!将彩蛋带有忘羡图片的截图发到烟子赞总群里,总群可以到我首页去寻找!找管理员西屿或者简单私信要~




 

小剧场:心事都在脸上


评论(23)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