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子赞(不授权)

屏蔽文在qq群里,589638982

第90章、肖战替身

 

 

欢欢吓得直摇头,“算了算了,我不想谈恋爱!”可眼光又在那两人身上看看。

 

小周也不解,“那你一直盯着他们干啥?”

 

“周哥,你不觉得他们整体形象很不错吗?”欢欢突然冒出一句话。

 

“啊?”小周一愣,“不是?你不,不是不想谈恋爱吗?”

 

“谁要谈恋爱了?哥,你的关注点能不能正常一点啊!”欢欢一巴掌拍在他的胳膊上。

 

“不是~我哪里不正常,你不想谈恋爱,跟我说他俩形象不错!是我不正常,还是你说话不正常啊!”小周表示头痛,他压根不明白欢欢到底要表达个啥。

 

“哎哟!周哥,你都跟老板这么久了,怎么还这么木头呢?”欢欢扶额,表示,跟他交流自己会不会变笨的眼神。

 

“欢欢,有事说事,人身攻击算怎么回事啊?”他很笨吗?没有吧!

 

“我的意思是,这两个人无论是身材和个头,都跟咱老板差不多,这样,我们以后就有替身了!这样老板地道战的时候,不是有替身了嘛!”欢欢指了指两个人,又比划一下两人的身材,一边说一边点头,“我得跟姐和秋秋说,还有去老板家找些老板不穿的衣服拿到工作室,为地道战做准备!”

 

小周恍然大悟,原来还能这样?“嗳,欢欢,你还别说,这两人还真的有点神似老板,这两人都是小老板那边挑来的!”

 

欢欢一听就知道,“哦,原来是……那就正常了!小老板挑这两个人肯定就有想法呢!”说完,她走向两人,又近距离打量着两人。

 

两位新来的保安被姑娘盯得头皮发麻,“那个……那个,你……你有事吗?”其中一个穿黑色卫衣的男子站起来。

 

“你们叫什么名字?今年多大!”欢欢问道。

 

结果她的话一说出来,两个男生突然涨红了脸,“我姓林……我姓郑,今年28岁……”两人结结巴巴地说着。

 

欢欢完全没发现,接着说,“身材不错,年龄也合适,你们等等,我找两件衣服,你们试一下。”说完风一般地跑了!留下两个男生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

 

小周走过来,拍拍两人的肩膀,“放心,欢欢是个很好的姑娘。”他觉得,自从走进这群人,他也变坏了,他要看戏吃瓜!

 

“啊?”两个男生现在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直到那边的小姑娘拿着两件外套走过来。

 

欢欢递给他们一人一件,催促着,“你们试一下。”

 

两个男生接过外套穿在身上,就那么傻愣愣的听指挥。

 

“把口罩和那个帽子也戴起来……”两个男人一个指令一个动作,“低头……对,转过来~”欢欢连续拍了几张,又走到小周面前,“周哥,你看,像不像?”

 

小周看着她手机里的照片,也不自觉地点头,“欢欢,你眼光真好!”

 

模棱两可的话让人更是摸不着头脑,“你也觉得是吧~我去找老板。”说完又卷走了,留下三个男人,其中两个一头雾水。

 

“周哥,美女的话,什么意思?”小林凑过来问,小郑也竖起耳朵。

 

“欢欢说,你们俩跟老板身形很像,准备后期有需要时,你俩就是老板的替身。”小周好心地解释着。

 

两个恍然大悟,都拍拍胸口,差点以为,上班第一天,就被姑娘家盯上了……

 

“你俩什么神情?要是被欢欢看到,你俩得脱一层皮呢!”小周继续调侃。

 

小林和小郑对视一眼,他俩是一个保镖公司的,“我们就是觉得,以后,努力工作,跟着周哥学习!”

 

小周见两人完全不接招,也觉得没意思了,坐在一边玩手机,其实他们的工作并不忙,只要老板不出来,就没他们什么事?

 

欢欢跑进办公室,“老板,你看。”将刚刚拍的照片给老板看。

 

肖战接过手机,就看到几张相片,衣服是自己放在会议室的外套,但是,他很确定这两个人不是他……“这两个是谁?”他又不会分身术~

 

“就是今天来的保镖啊!”欢欢开心地说着,“老板,你觉得像不像?”

 

肖战这才仔细看,还别说,不仔细看,还真有点像,“欢欢,你该不会是说,这两人准备做我的替身吧~”

 

“不可以吗?这两人无论是身材还是气质,都挺合适的!这样,你以后见小老板时,地道战也更安全了不是吗?还有,你不说过几天还要回横店吗?到时候你带走周哥和这两人其中一个,留一个在北京应付!”

 

肖战想了想,办法挺不错的,“你安排吧~对了,下午陪我去一个地方。”

 

欢欢点点头,接过手机,“需要准备些什么吗?”

 

“不用~”将手上的事情处理完,又去看了看最近的公益情况,等手上忙完,一个上午就已经过了,中午在办公室里休息了半个小时,才把自己的包拿好,起身来到外面,“周哥,走吧!”四男一女离开了工作室,直接上了外面的保姆车,跟那边工作室沟通好,打开他们提供过来的定位导航,看时间需要40多分钟的路程,肖战先发了一个信息给一博,“一博,我在去他们工作室的路上,我有些紧张~”

 

王一博这时正在拍戏,并没有第一时间回,肖战也没在意,将手机收到包里,拿出他画的光点手绘,越看越喜欢~

 

一点多的路上没什么车,他们半个多小时就到了人家工作室楼下,将车子停好,几人下车,小周记得王老师的提醒,“小林,你在车上,不要下车,我和小郑欢欢陪老板上去!”说不管到哪里,老板身边不能少人,车子上也得有人!

 

“好的,我明白!”小林坐在保姆车里,并未下车。

 

肖战带着他们上楼,到了人家工作室,他让小周和小郑在外面等着,就带着欢欢进去了。

 

进去后,欢欢才知道,她家老板要出歌?于是她一脸激动地站在一边,这个团队她知道,虽然没见过,但也知道小老板的无感也是他们,想想也明白,肯定是小老板介绍的!

 

欢欢坐在窗户边,老板和他们在桌子那边商量着歌曲的方向和意义,以及想以什么曲风呈现……

 

“你了解R&B吗?”

 

“知道一点~”

 

“你之前跟我说的那些,我们这边也有个思路,你听听看……我们想以流行电子元素与原有的R&B基底巧妙融合,想让曲调旋律流畅,富有节奏的那种,还有你这幅画,光点?这个歌名也不错!图也非常完美,以点汇成光,以光芒照万丈!这是一首温暖又有爱的力量!你再看看这个图,中间这朵花像是心脏,而包裹心脏的就是一条条爱的脉搏!再加上你最近的经历……向爱而行!向阳而生!”

 

肖战非常仔细地听,一边听一边点头,人家是专业的,听他说完,他好像已经能感受到,光点,是以现代音乐和西方主流相碰撞,丰富的色彩以及律动感,肖战非常激动,几人又互相讨论了一会,商讨到最后,肖战站起来,先朝他们行一礼,“那就麻烦各位老师辛苦了!有什么问题,直接打电话给我~需要我配合什么的,直接跟我说~”

 

“你这边的要求,我们也知道了,我们会尽快给你出稿,你如果有什么要求也可以微信发给我们的!”

 

“不着急的~”

 

几人一番客套,仔细核对一下需求,肖战就带着几人离开人家工作室,已经到下班时间,欢欢在路上问肖战,“老板,晚上要一起外卖吗?”

 

肖战想了想,他不想吃外卖就拒绝了,“你们点吧~我回家吃!”欢欢只给他们几人点了外卖,到了工作室时,外卖已经送到,经纪人姐姐跟秋秋也回来了!

 

她带着几件衣服回来,肖战拿上手摸了摸,闻了闻,“质量还不错~姐,特殊时期,该注意的还是要注意的!一点也不能大意!”

 

“这衣服,你们一人一件吧!这是我们做公益的态度~”肖战拿了两年衣服去了办公室,这两件他带走~

 


隐藏剧场是正文后续


评论(26)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