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子赞(不授权)

屏蔽文在qq群里,589638982

开篇讲解

看文请看第一章~更新没那么快,这几天烟子胃疼的厉害~想休息休息!等缓过来,再更新,先占个坑哈!喜欢的过来收藏着,等我!


私设:【剧版观音庙后】忘羡并没有互相表白,两人云深告别,分道扬镳。

 

烟子看不得我的羡羡和叽叽命苦,所以!准备亲自下手,字在心中,书在手中,我的忘羡我做主!我是一个网络小说作家,最喜欢的是写小说,把我喜欢的CP全部凑齐了!这天,我正在家里看自己写的小说,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忘羡不能太单调!所以,我决定做个改变!

 

只是最近特别纠结,开个新文我已经纠结快半个月了,这是以前写过的,我准备把它修得面目全非!实在是这个羡羡太榆木了,忘机都表达得那么明显了,可是羡羡硬是看不懂,所以,我就想弄一个人来给他上上课~我又不想玄正那些人,于是,他带了,带着他的爱情,朝着可爱的羡羡走来了!只是我要如何把这两个故事揉到一起!

 

最近刷到一个视频,说古代有一个男皇后,我以前还真没在这方面猎奇,就好奇点进去,结果,又害得我哭!韩子高,一个是南北朝的美男子,南北朝乱世战争,家园被毁,却在他直面死亡时,因为长得太美,让对手不忍心下杀手,放了他!与陈蒨陈文帝相遇、相知、终其短暂一生,伴在皇帝左右。

 

剜心的虐恋,不能相守的歧恋,哪怕他是当朝知文善武的大将军,亦不能让文武百官信服!陈文帝心里许是在想,既然不能正大光明在一起,那么,守在他身边又何妨?可事情总是发展的超出他的预料,他生了重病,将不久与人世。

 

他知道,如果他死了,子高肯定也不会好好活下去,于进他在死前将所有妃嫔都赶走了,只留下他,他心中男皇后不二人选,韩子高,陪伴他最后的时光,就连死后陵墓守护石兽都是两只雄性的!陈文帝这番作为不仅让后宫女人倍觉失了面子,也让陈文帝的子女愤恨,联手百官生生逼死了韩子高,所以在陈文帝死后没多久,陈子高被暗害,却对外宣布陈子高乃因思恋成疾离开了!

 

资料是我在网上查的,真假不知,但是,我可以让他们在我的故事里得到一个完美的结局。因为陈子高的小说画像长到我的心上,我呢!对美好的东西无法拒绝!更何况他们的虐恋让我心疼,看了这两人的故事,我初步的理解就是。

 

陈文帝对陈子高的爱情是纵容更是溺爱,可是时局不允,他们的感情遭受世人非议!他以为放在身边是护,护在身边是守,可却不知真正的爱是放手,试问又有几个人能做到,爱是放手呢!于是他用了帝王都会用的手段,“用江水做嫁妆,用独宠做聘礼。”

 

陈子高,他生活的家族贫困,做鞋为生,战乱中他父母双亡,流离失所,在一次次被敌人因为他长相美丽而放了他,可他的日子并没有多好,举步维艰,生活困苦。所以,在年方十六遇到陈文帝,那时,陈文帝骑着白马,迎着战火,救了他的命!乱世佳人心中自有英雄梦,他的英雄就是陈文帝,因为他护住了他的人,从而一往情深,哪怕为他习文练武,哪怕为他打江山,守江山,他不曾有一句怨言!哪怕跟他进宫,被嫔妃欺凌,被他子女谩骂,除了有个将军身份,身处后宫的他没有名分,只是伴君侧,他亦是甘之如饴!

 

所以,烟子来了,一个为君遣散后宫,灵魂游离在君身侧,一个因君死而心死,被君妻妾子女所杀,仍然带着敬畏的心在死前抱着君留给他的最后一件物品沉睡。

 

再度睁眼,他意外地发现此界并非他熟悉的地方,他游走天下,居无定所,直到遇到魏无羡。巧合下救了被仙门百家围攻的魏无羡,容貌艳丽,纤妍洁白,如美妇人,螓首膏发,自然蛾眉,男生女相、倾国倾城……智谋才情、琴棋书画、武术剑术皆是上陈,遇到魏无羡后,得知他的背后有灵,一个长相冷峻的灵,作为鬼道老祖的魏无羡自然会想办法助朋友一臂之力,之后,两人一灵结伴,游山玩水,知道他背后灵是他前世的爱人,还是一朝君王,魏无羡一句疑问,“男人可以喜欢男人吗?”看着傻魏无羡到底何时才能明白自己的内心!(最美的男皇后!比咱们羡羡还要美吗?比咱们忘机还美吗?哈哈哈)

 

至于我的白月光和朱砂痣,哎!一个比一个让我头痛!一个迟钝!一个闷骚!一个不喜欢家规束缚,一个被家族紧固的执着,两人到底是互相靠近,还是越走越远……

 

十六年无望的等待,他并没有为他停下脚步,哪怕两人同吃同睡,他依然想要自由!少年时期,你热情如火点燃我内心的孤寂,你跳脱顽皮,动如脱兔,却跳进我心。我冷若冰霜,静如处子,却无法对你视而不见!你跳下不夜天,我想随你而去,却被兄长拉住……十六年来,我满心愧疚,入骨的思念,只想在梦里看你一眼……

 

好不容易将你盼回,可你还是离开了……

 

看着魏婴离开的背影,蓝忘机无数次想冲下山,将他绑在山上,绑在自己的身边~

 

终于,将蓝氏以及天下的重伤卸下,追羡天涯海角,躲叽……嘿嘿,不拆忘羡,无论出现多少男子、女子,皆是助功。

 

一条明线,看含光君如何迂回绑架老祖?

 

一条暗线,南北朝男皇后寻找方法塑造他的背后灵,想与他终身相伴。

 

还有一条直线,苏雨烟搞事情……想到哪写到哪吧~如果跑题了,记得评论上拉我回来,别让我跑得太远了!


 

 


评论(44)

热度(457)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