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子赞(不授权)

屏蔽文在qq群里,589638982

第102章、包治百病

 

肖战犹豫了一会又说,“姐,我知道,这些人都不是普通人,你看这些号的粉丝量,怎么可能是普通的散粉,专业的营销号,专业的撩黑手段,或许背后都是各方势力,但是,我怕什么呢?我没背景!没把柄!更没有什么让我担心的黑料!大不了我离开娱乐圈,我来娱乐圈是实现梦想,虽然梦想没有完成,但是,我也唱了歌,我还演了戏,也有成名的角色,未来也有可以炫耀的资本呀!毕竟不是谁都能来娱乐圈走一圈,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的离开嘛!就是可惜,不能陪我的崽崽走上世界之巅了!不过,我会在背后陪着他!我可以回重庆,开设计公司,创联名品牌,赚钱支持我的崽崽,待他日他站在世界巅峰时,我就站到他身边!”想想那些,他,真没什么可怕的!

 

经纪人听着他的畅想,嘴角却是苦笑,“是啊~你想清楚就好!但是,我们就算如此,也不会太顺利了!因为……人太多了,黑我们的人太多了……他们有组织有纪律……我,我真不知道……哎!既然老板想做,那我们就陪着你吧!打天下嘛!你出点子,我们冲锋!”

 

“是的,能抓一个是一个!这个世间本身……不是只有黑和白,还中间那段灰色地带,而我要做的,就是能做多少算多少!”肖战一边说着一边看着电脑里那些不为人知的人,他在想,这些人一边黑着我,一边估计还在笑话我!那么,对不起了,我将收集起你们罪恶的证据,直接交上去!

 

经纪人终于见到老板已经恢复战斗的样子,心里也是开心的,“其实律师团队早就找好了,只等老板一声令下,我们立刻着手去办!”

 

肖战又提醒了一句,“做错了事,就得自己承担!我要做的是不是表面功夫,我会提起刑事诉讼,不是走形式而已!”最后一句话是咬牙说出来的,这两个月……他要将他吃的苦,全部吐出去!

 

经纪人拍拍肖战的肩膀,“我知道了,交给我吧!”

 

肖战转身走进办公室,看着外面的天色已经渐黑,四月下旬的北京真的不冷了!窗外的风吹进来,让他烦躁的心情变得好点,看着远方的钟楼,马路上的车流灯,天边的霞云,原来,这个世间除了黑白灰,还是有彩色的……

 

这时,欢欢抱着一个快递箱子走进来,“老板,你的快递!”将快递放在老板的桌子上,老板从窗户边走过来,看了上面的署名就知道,是他的狗崽崽又给他买东西了!

 

肖战脸上的笑容太温柔,温柔到闪到欢欢的眼睛,“哎哟!是不是小老板的爱情礼物啊!这不过生日不过节的,小老板可真浪漫哦!”说完吐吐舌头,肖战无奈地笑着。

 

“你这个小丫头,羡慕就自己找个对象恋爱去!”拿起旁边的刀将快递拆开!是一款古驰的新包包!

 

“哇!王老师可真浪漫,居然给你送包……包治百病啊!古驰新款,好贵呢!一两万吧!”欢欢羡慕地说着,又想到老板刚才说了啥,“老板,我到哪里找男朋友,你看看,绝世好男人就在我身边秀,那些凡夫俗子我如何看得上!”

 

“整天就会贫嘴!好男人外面多着呢!再说,你干嘛非拿我和一博做参照啊~如果真拿我们当参照的话,欢欢,你可能真要当老姑娘喽!”不是他吹,就他和一博,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甚至对感情的态度,在这个速食爱情的时代,他们也是绝无仅有的吧!毕竟那么多视频,整天剪辑,什么什么……好害羞,夸自己,他没有那么厚脸皮!

 

“就是喽,所以,我还是当我的单身贵公主吧!反正,我天天看帅哥养眼!你是不知道,你的2000多万的粉丝有多羡慕我,我每天都能看到你,还能摸到你,天天跟你说话,陪你工作!我的天,被他们一说,我觉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女孩了!”说着还真就上手拍拍老板的肩膀,然后突然就笑了!

 

“你神/经/病啊!”肖战赶紧躲开,“欢欢,你这笑容像流氓!”忍不住搓了一下手臂!

 

“哪有,我很正常的好吗?这么帅的老板,我吃点点豆腐怎么了?不就拍一下肩膀,表示友爱老板嘛!切!”见老板抱着新款包包看,欢欢低头看到盒子里还有一张卡片,一看那个字就是小老板写的字!趁老板没注意快速抢过来!

 

“亲爱的肖先生!你好!我是你的王先生。哎哟……听说最近你很累,你看,我让人特地去上海给你抢的哦,是你最喜欢的包,喜欢吗?包治百病,如果你心情不好,请记得想我!如果你工作累了,请记得想我!如果你睡不着了,请记得想我!无论我是否在忙,我的心都在想你,我心与你同在!爱你,肖先生,你亲爱的王先生留。”欢欢跑到一边大声读出来,弄得肖战脸颊通红,“天啦!小老板,太浪漫了!我真的太……太……羡慕你了,老板!”

 

“够了哈!还给我!”肖战迈着大长腿从桌子后面走出来,抢过卡片,然后推着欢欢,将她往办公室外推!关上门,将那讨厌的笑容关在外面!

 

欢欢出去就加入了小伙伴们的工作,而肖战则是将卡片里的字读了一遍又一遍,将包包抱在怀里,好半天,才拿起手机,打了几个字,“崽崽,这次……我打算走法律诉讼!”

 

王一博刚收到快递已签收的信息,就在等着他哥的信息,却没想到等了十分钟之久~“哥,早该这样了!放心,哥,有我在,我陪你一起!”

 

这一夜,工作室里忙了一夜,直到第二天才收集了好些证据,一直忙到近中午才闲下来,肖战直接给工作室所有人放了假,让他们先稍许休息下,今天没时间下班了!因为这些黑粉还在斗争,而工作室里也分批休息,上次就买了好几个躺椅,大家轮流休息!

 

20日,中国青年报发文点评红梅赞,红梅赞此次传唱人是作为重庆人的肖战,生长在重庆的他一定很熟悉江姐的故事,由他来演唱《红梅赞》这首歌曲,对故乡的熟悉,对江姐故事的渲染,更让作品有一种契合的代入感。肖战版的《红梅赞》,丰富细腻的情感,深沉动情的演绎,还原出“红岩上红梅开,千里冰霜脚下踩,三九严寒何所惧,一片丹心向阳开”的意境。尤其是从柔和到豪迈的处理,那种节制却又难以隐藏的豪情气概,也很好地平衡了作品深情与壮阔的艺术感。

 

这首歌里,我们不仅可以听到肖战融入山城背景后,对于家乡的那份热忱,又可以通过歌曲演唱过程中,对于一段历史呈现后,引发出的对祖国由衷的挚爱和自豪。经典需要传承,爱国更是永恒!经典传唱人肖战,从“红岩上红梅开”到“一片丹心向阳开”,给人温婉温暖又充满光彩的画面。

 

当日晚间,肖战将这些天画的一幅画,发在绿洲,在这幅画中,一个穿着背心和短裤的男孩提着一个灯笼,这幅画的背景是在黑夜里,在灯笼的照耀下,黑暗的夜晚多了少许的光亮。照亮了脚下的一片净土。黑暗中还有些许的星星,无论是身处怎样的黑暗,总有一些光可以让你看到无尽的希望。

 

或许这个小男孩也是肖战如今的一个小缩影,即使现在的环境对于他来说充满了未知,但是他却是一个手中和心中都有光的人。看来宅在家中的肖战也是整理好了信心和心情,在这一幅“平民版”的小王子身上,我们也仿佛感觉到了,肖战归来似乎又近了。

 

众多粉丝欣喜若狂,纷纷留言评论,大家的评论显得太温暖有爱,其中有粉丝表示:‘一直向着光亮走下去’‘保持炙热,一路成长’‘钓月亮的小王子加油’。而粉丝们看到这幅画,也联想到了几年前肖战为X玖少年团的演唱会画的插图PPT。这一组盼望、坚持和拥有,感觉跟这个挑灯的小男孩就像是同一个人。

 

肖战曾说过的:“我喜欢苦,因为我觉得苦的生活才能激发人的情感,情感的那一条最敏感的神经,才能激发你的创作灵感。”

 

但是很快也有果子们看到了他隐藏的溶图,是自己和王一博头挨着头的影子溶在里面,是啊!无论前方的路多么黑暗,一博,你就是我暗夜里的光,有你在,无论前方是什么?我都会勇敢面对,我们并肩前行!

 

王一博同样是大夜,下班非常晚,看到这幅图时,他看不懂,但是从评论里他看懂了……嘴角笑了笑,原来,哥,想他了!发了个亲亲的表情包给他,他就去洗澡睡觉了!

 

4月21日,忙了一天一夜的小伙伴们将手中掌握的证据整理好,大家钻进会议室开会,针对这次事件商讨发声明,以及公关团队如何写文案,另外也跟律师团队联系好了,几方都在一步步准备!诉讼只差一步了!

 

将事情理顺了后,肖战让众人先找时间休息,因为不知道后面还会发生什么事!他带着一些资料回到办公室,拿起电话打给王一博,这中午时间,一博应该在吃饭的!这段时间他们都太忙了,有时忙到连个视频都没时间打,只来得及互相道个早晚安!

 

“一博,你吃饭了吗?”肖战坐在办公室里,手机连上耳机,一边翻看资料,一边跟一博打电视。

 

“我正在吃呢!怎么样?证据收得够吗?起诉事件顺利吗?”

 

“还行,东西都准备好了,我这边马上就可以安排着手处理了!你不要担心我,好好拍戏,你们这个是不是快杀青了?”

 

“说是月底前就杀青的!”王一博吃完一口饭说,“哥,早该这样了,网络并非法外之地,那些恶意的造谣早该出来终止了!国难期间,每天占据公共资源,也不知道这些人……”

 


隐藏结局:我不想当软柿子


评论(32)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