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子赞(不授权)

屏蔽文在qq群里,589638982

第104章、凌晨光点

 

这几天,在肖战工作室在多方面的努力之下,将《红梅赞》这首收费歌曲所收取的费用,全部退回用户的手中,那些黑粉们也真的没有再用这一首歌来找事。如今工作室回应全面退回,打脸黑粉!此举纷纷打脸此前冷嘲热讽的人。

 

24日晚,肖战一直等到王一博下戏,趴在床上盯着那头还穿着谢允衣服的王一博,眼底可见乌青的男朋友,心疼的话都不知道从何说出口,“崽崽,今晚还是大夜吗?你是有多久没好好睡觉了?”

 

“哥,我天天拍戏都是熬大夜,到酒店还被私生敲门……不过,我换了楼层和房间,这两天才好点!”

 

“崽崽,我新歌已经好了,随时可以发布,你觉得什么时候发布的好?”

 

“你们公司怎么说?”王一博想到前些天,他哥跟他说的事,当时他哥委屈时,公司甩手,现在知道他哥站起来,还要出新歌,连忙过来……真是……有够不要/脸!

 

“公司高层说,25日凌晨空降……”

 

“那就空降吧!我觉得凌晨也比较合适!”王一博一想到他哥要出新歌,他是真的高兴,于是直接转发一条微博,东方红一号50年……不言而喻,我想说的是,我哥将有大事发生!

 

眼看离凌晨还有不到两个小时,不仅肖战紧张,王一博也紧张,两人拿着手机,有一句没一句聊着……一紧张反而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就那么傻傻地盯着镜头里的彼此,感受着对方紧张……

 

“哥,这首歌,她们肯定懂的,相信我!”王一博安慰着,是啊!真心喜欢他哥的人又怎么会不懂!他是看着他哥为了这首歌做出的努力,不管是那幅手绘图,还是这首歌里的词以及新鲜的曲调,都是自己想要表达的话语!

 

“我知道……可是我紧张!”肖战不慌是不可能的,他不知道自己这首歌会带来怎样的后果,也不知道粉丝会不会喜欢这样的歌,更不知道在他已经请了律师后,还会不会有黑粉攻击他!

 

总之!就是紧张!

 

“宝宝,我在!”王一博压低声线,哄着他哥,“你的光点非常好,好听,好看,不要压力太大了!真的,咱们该做的都做了!该努力的我们也坚持了!接下来,就交给老天爷了!看看是我们的坚持有效果,还是不给我们一丝退路!别的,哥,先别想!我陪你倒计时好吗?”一边安慰着哥,一边注意着导演那边,毕竟也就最后几场,他不想给大家拖腿的!

 

“你这几天……都是大夜啊!今晚要到几点?”剧组大灯下,他看到了来来往往的人,看来每个人都很忙的!

 

“是啊!今晚估计也得到下半夜吧!快杀青了,比较赶的!”

 

“崽崽,杀青了能回北京一趟吗?”肖战其实很想王一博的,只是这几天他们都忙,他们已经好些天没见面了!有时忙的连视频都顾不上!

 

“估计没空了~我要赶去长沙录制天天向上,还有好几个广告要拍,估计也是空中飞人了,另外,下个月底又要进组!”这几天他没有看行程,只是上次听乐乐汇报过,有些不太清楚!

 

“是小警察吗?要开拍了吗?”肖战想到去年他们还说过,想一起拍一部呢,警察剧,现在一博已经实现了,可……他呢!“一博,你很棒哟!带着我的警察梦!”

 

“哪有啊!我这只是小警察,说不定我哥下部剧还来个特警呢~相信我,哥,你的未来一定是星光熠熠!”王一博最怕他哥心情不好了,他哥能想起来的事,他又怎么会忘记呢!他们俩再合体?可能性估计是0吧!先不说他们的CP粉那么多,要是再出演警察抓小偷什么的,还不得炸了呀!再说……就是双方的唯粉也不会愿意的吧!

 

算了,反正他哥是他的……

 

“崽崽,我想你了!”说着说着,眼角就泛红。

 

“宝宝,要不,过几天你回长沙吧~我也想你。我想抱抱你,亲亲你……还有……”用口型说出来,闹得肖战一个大红脸,就连呼吸都急促了!

 

“闭嘴~”肖战连忙吼着,想挂电话,可是却又舍不得!

 

王一博还想陪肖战聊聊,可导演已经在那边喊了,“哥,我要去拍戏了!”

 

“去吧!我等你~你好了就打视频给我,今晚我陪你!”

 

“好!”挂了电话,肖战则握着手机看着天花板!数着时间……

 

4月25日00点00分,QQ音乐、酷狗音乐等几大平台无任何宣传,直接发布肖战新歌,【光点】

 

肖战在这个深夜为了等他家崽崽,也没有睡觉,自然第一时间转发微博,这是肖战近期更新的第三条微博。‘凡此过往铭记于心。感谢所有的善意地批评和指正,成长在路上’并配上了一张带有“光点肖战”的图,还把用了多年的头像换成了这张光点图。

 

00:02分,肖战工作室紧跟老板的脚步发文,‘肖战新歌光点,有过超越极限的瞬间,经历过自己的改变,走过的痕迹都化作光点,肖战全新个人单曲《光点》已全网上线!划重点:单曲封面手绘@他们老板。’

 

肖战发完微博并没有直接退出,而是看了好些留言才退出微博。而王一博则在0点准时拿起手机切了一个他们彼此特别关注的小号转发了,另外还用分享到朋友圈,就算是凌晨,他的朋友本就不多,但是,都来点赞了,并且也给了支持!之前许久没有动静的阿令群,也纷纷发出祝福!

 

00:03分,肖战工作室再次发文:肖战新歌光点,光点向爱而行。

 

新歌微博刚推出,粉丝们都是不知道这件事情,只有一些熬夜的粉丝看到了,一个个激动地流泪,这个深夜,每个粉丝都是哭着过去的!很多粉丝表示,‘以爱之名,为爱坚持,让我们一起汇聚爱的力量一路同行!’‘我们生而为爱,我们为爱而存在,我们向爱而行!等了这么久,你依然是肖战!’‘不管经历了多少事情之后,经历万千之后,仍有一颗初心和热血的少年之情!’与此同时,纷纷支持!

 

这可感动坏他的粉丝们了,一致觉得自己的偶像在经受过那么多的委屈之后,好不容易出来营业了,大家一定要尽全力地支持他。于是不管有钱没钱,赶紧都得凑钱买他的专辑,不能让人家觉得自己的偶像凉凉了。肖战新发布的专辑在20分钟内就卖出100多万张。

 

肖战换了微博封面后,看着这个图,是越看越喜欢!一层红叠一层蓝,一层蓝又盖一层红,相互交织之间,颜色渐变,组成了这朵花,而且在倾斜的姿态中,传递着一股不服输的精神,纵然有所曲折,枝头却未被完全压低,依然向往新生,向往光明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肖战手绘的这朵花的下方,采取了画作中极为少见的光影效果,虽然简单,但是也象征着花的真实,既然叫做《光点》,那么,花便是光,光是无形的!

 

他特地采用有形的处理,有姿态,有光影,自己手绘《光点》封面的深意,他说,静脉和动脉的连接处是心脏,蓝色的线条和红色的线条交错,组成了爱的形状,而爱是光的原点。

 

原阿令剧组郑繁星的一条微博内容,就被黑粉恶心的利用,说光点原是郑繁星的歌,被肖战抢去,可惜这样恶意的构陷很快被郑繁星工作人员发文否认!

 

这次栽赃行动都没轮到工作室出手,就被解决了!黑粉和营销号这种无耻行为引起网友愤怒,希望工作室采取法律行动,维护自身利益和名声!

 

当早上粉丝起来就发现,昨夜,她们的偶像发歌了,一个个都发出土拨鼠般的尖叫着!真正的新歌,他们哥哥的歌!那是必须支持啊!所以!经过一夜沉淀的粉丝疯狂打投,销量像是尾巴上插上火箭一样,新歌上线9小时,销量突破1000万张,打破了单曲最快突破千万的记录!

 


隐藏结局:官方出手


评论(22)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