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子赞(不授权)

屏蔽文在qq群里,589638982

第103章、退粉丝钱

 

又是一整天的收集证据,终于证据满满,肖战安排工作室发微博,4月21日晚18:50分,肖战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2020年4月20日晚,工作室发现,有微博ID为“鹅太子”“超级逮虾户”“午夜南瓜霸霸”,的微博用户在微博新浪平台发再卡了部分图片及视频内容,公然宣称肖战先生的粉丝群成员在QQ群聊中使用反动头衔……上述情形及议论内容纯属别有用心之徒利用卑劣手段故意抹黑肖战先生的个人形象,工作室已在第一时间对相关情况进行取证,并将向公安机关报案……利用网络攻击、污蔑他人的违法犯罪分子,必将受到法律的严厉惩罚!特此声明!】

 

声明一经发出,粉丝也贴出很多不实图片及议论截图,可谓是跟着真主的步伐学会在维权的路上一同前行!该条内容被无数粉丝转发点赞,很快工作室又发现,新的不实议论伴随着红梅赞的出现又再度掀起!

 

事情是这样的,说肖战作为一个明星,别人家明星都捐款捐物,可他肖战却沉浸不出声……欢欢气不过,“明明人家官媒2月底都点名表扬了,人家微博也发了,这些人是闲着没事干吗?”

 

肖战根本不想理会这些事情,“不管他们了,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成!还有什么事?”

 

欢欢气得直跺脚,“老板,这些人没完没了,你就不打算反击吗?”

 

肖战看一眼欢欢,“不是在反击吗?你看!”扬了扬手中的材料,还有“不是已经委托律师了吗?这些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吧!我们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就好了!”

 

“老板,不止呢,你看这个!”欢欢愤愤地将手机递到老板桌子上。“这几天还有人说红梅赞明明是公益,为什么公益歌曲还要收费?”

 

“收费?谁收的?”肖战惊讶地抬起头,仔细看那些质疑肖战翻唱公益曲目竟要收费的“黑粉”,无疑是过于针对肖战本人。《红梅赞》作为“美丽中国特别篇”专辑的曲目之一,其他两首歌曲在上线时也有收费标准。如今整张专辑中的歌曲也已修改为收费,仅保留在下载需会员资格的条件。也就是说,听不需要钱,下载才要付费!

 

一般来讲,这种平台收费更重要的是为了保护版权,收钱这个事情显然不归肖战管。肖战眉头一皱,拿起纸,“不行,这个不行,我们得尽快处理!”这个费用虽然是合理的,但他如今一身债,一点小事都要被黑粉无限放大~肖战站起身,拿起椅子上的外套,“欢欢,叫上周哥郑哥,跟我走!”

 

欢欢拿上合同跟在后面,“老板,去哪里啊?”

 

“当然是给粉丝退款啊!说免费就是免费,哪里有什么下载费来着!”

 

……

 

今天,王一博难得下了正常的班,来到横店一个棚里,是临时搭建的景,王一博出现在海飞丝的直播间,主持人问他,“有什么极限运动是你以后想尝试的?”

 

王一博想了想就说,“想要玩漂移,然后拉力赛的那种,然后想滑雪……再说吧!先把滑板玩好再说吧!”想我哥了~

 

“平时怎么保持元气满满的?”

 

“喝咖啡,或者是保持好的睡眠!”

 

“前段时间休息在家里都做些啥呢?”

 

“我在家里就是打打游戏呀!拼拼乐高啊!最近不是接触了魔术嘛,然后就是研究魔术,啊~还学会了做一点饭。”

 

“那在家里有没有做什么运动呢?”

 

王一博坐直身体,“在家里没办法做运动……因为喜欢才会去尝试,才会去做,我没有总是尝试新的运动。”

 

“如果把你扔进一个荒岛,只给你带三样东西,你会带什么?”

 

王一博一听这个,怎么觉得有些熟悉?好像曾经我哥也遇到这种问题来着,“电脑、手机、海飞丝……等一下,把电脑换上沐浴露~”

 

“你压力大,会不会掉头发?”

 

“不会,我还年轻!”

 

“选择一个你最喜欢的季节,然后说说原因?”

 

“夏天吧!可以骑摩托车,也可以滑板,对,夏天!”

 

……

 

简单的直播间,简单的采访,粉丝们都看得出来一博非常疲惫,但是,在说到滑雪和夏天,他眼底还是闪着光,并且都停顿了好久,也许是在想当时答应陪他滑雪,陪他走过最美好的夏天!

 

忙了一天,终于将今日的工作结束,上了车后的王一博都累得不想起来,到了酒店后,他整个人都快瘫在床上,刚洗漱完就听到外面有人敲门,王一博一开始不想理会,反正不会是乐乐,因为乐乐有门禁卡!再说,他也不会敲门,他会直接打电话的!

 

可是,外面敲门声不断,王一博语气不太好地问了一句,“谁啊?”可外面并没有回复,他就没理,可刚躺下,外面又敲,王一博直接打电话给乐乐,乐乐和岩岩开门就看到,一个女人贴在王一博的门上,耳朵听着门里的动静,气得吼着,“你是谁?干嘛呢?”

 

岩岩直接打电话给前台,“你们酒店怎么回事?怎么有人闹到我们这里!”酒店安保人员二分钟没带就跑了上来,拉着那个女人走,“对不起,对不起!”

 

女人被人扯着,很不开心,“你们干嘛?我也是酒店里的住客,你们不能这样对我!我要找王一博,我喜欢他~我想,我想进他房间……怎么了?你们管天管地,还管我……管我找男人啊!”

 

乐乐气得真想一巴掌甩上去,“你有病啊!快点带走,这一层都是剧组人员,希望以后不会有不相干的人上来!”最后一句话是跟安保人员说的!

 

待人走了,王一博才一脸困意地打开门,乐乐推了他的胳膊,“一博,去睡吧!不用理会!”看一博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他心疼的不行!这孩子这几天每天都是凌晨才睡!每天还有那么多工作!

 

“好~”关上门,爬上床,不到十秒就进入睡眠!

 

4月22日,网易云音乐官方微博发布了星云人气榜,肖战翻唱的经典歌曲《红梅赞》位居榜单第二名。肖战再次夺得“内地男明星榜”和“明星总榜”双榜第一名。

 

近日,肖战全球后援会发布一份面向全体粉丝的《小飞侠日常倡议书》,号召小飞侠们规范自己的言行,过好自己的生活,理智追星,共同成长,努力做到,爱而理智,爱而成长,爱而共勉!

 

该倡议书还呼吁粉丝们不要擅自接送机,坚决杜绝私生行为,无需过分关注解读、人设,更不必替肖战规划事业、维护形象。同时倡导粉丝要以求同存异的心态与他人和平共处,不要干涉他人言论自由,对于黑料,不理睬,不回复,和肖战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对于弱者来说,危机往往是毁灭性的,但对于强者来说,每一次危机都是提升自己的机会。这次的A03事件虽然对肖战的事业带来了巨大冲击,也让他在风雨中变得更加成熟和强大。同时粉丝们也会从中吸取经验教训,调整自己的言行,学会理智追星。

 

这一天,王一博照样在剧组忙到10点多才回到酒店,本来以为,昨天的敲门事件不过就是意外,却没想到,事情却只是开始,接二连三的好几个晚上,每天都要被敲门,甚至有一天晚上,王一博熬了一个大夜,到酒店都快清晨了,他刚洗漱好,准备睡觉时,门外照样响起了敲门声。

 

王一博将被子往头上一拉,压根不想理会。没一会,乐乐和岩岩出来跟外面的人理论!

 

岩岩这次在联系了服务台的同时,也报警了,总不能他们一博天天下班累死,还得应付这些私生。

 

却没想到这个私生脸皮厚得可以,“你们抓我干嘛?我是来看我男朋友的,刚从他房间出来,忘记带卡了,敲我男朋友的门也犯法啊!”

 

“你男朋友?请问你男朋友姓甚名谁?怎么来到这一层,我如果没记错的话,这一层是有匪剧组演员的楼层。”乐乐双手抱胸,靠在王一博的门边,声音尽量放轻。

 

“王一博啊!我是偷偷来探班的,天天都住在里面,所以,外人不知道,你们是谁?管的也太宽了吧!”

 

“不知道我们是谁?还说是王一博的女朋友?你这打听得不够敬业!”乐乐翻个白眼!

 

“你们让开,要不然,我让我男朋友对你们不客气!”女人挥舞着拳头。

 

“哦,岩岩,我们一天二十四小时跟着一博,怎么不知道,一博交了女朋友?莫非她会隐形?”

 

“我也没见过!”

 

女人发现自己的借口被戳破了,却丝毫没有不好意思,还想上前敲门,被岩岩提着领子丢给刚刚上来的警察,“警察先生,这个女人骚扰男艺人,还冒充其女友,毁坏男艺人名誉!”乐乐连忙跟警察解释!

 

警察不用看也知道什么个情况?

 

现在的小女生追星都这么的……不知……廉耻吗?

 

在警察的拉扯下,将私生带走了!当天乐乐就去楼下重新办了一个大套间,等下午一博去拍戏时,再将他们的行李收拾过去。岩岩和乐乐也不敢回房间了,直接在王一博的客厅里守着,虽然他们也基本没睡,但好在,可以在车子上或才小凳子上假寐的!

 

王一博一觉睡到下午,起来随便吃点就又去了剧组,而乐乐在留在酒店安排换房间的事情!

 

隐藏结局:战必胜!


评论(22)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