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子赞(不授权)

屏蔽文在qq群里,589638982

魏婴,我在等你回来(1)

戒鞭上身痛入心肺,得你死讯心如死灰。三年徘徊生死间,我敢问,情归何处?爱在何方?问灵十三载,只等你归来。

 

“魏婴,我就离开三天,你真的身死魂消吗?”

 

“魏婴,我一句句剖心表白,你一字字‘滚’。我还是厚着脸皮来寻你,可你却已不在……”

 

“魏婴,你怎么那么狠心,撩我在先,抛弃我在后……未来数十年,我又该如何?”

 

“魏婴……我来陪你,可好?”

 

“你会怨我吗?”

 

“你从不曾为我心动,为何要对我……”

 

“魏婴,我来陪你……”

 

正当蓝忘机准备在伏魔洞举剑自刎时,一声小小的,细微的咳嗽声传来……蓝忘机放下避尘,朝声音处跑去……

 

“魏婴……”一颗已经大火烧毁大半的树,移开挡在树旁石头,里面蜷缩着一个小小的身影……不是魏婴……

 

“我生的……”俏声声的响起他的声音……没错,这是魏婴‘生’的孩子……

 

将孩子抱出来,可是孩子的怀里还抱着一只红耳朵的黑兔子……一人一兔都晕了过去……

 

蓝忘机又灵力给一人一兔疗伤……不到片刻,他也吐了一口血晕倒在树旁……但是,他却将这孩子和兔子好好的护在怀里。

 

蓝曦臣听门生说,忘机拖着半残的身体跑了……他也快速往夷陵跑……他知道,他一定是去乱葬岗……

 

他费了好大的劲才上了乱葬岗……他看到的是什么?残缺不全被烧毁的屋……还有几具被撕的粉碎的尸块……这哪里像阿瑶说奢侈……还抓少男少女……

 

走进那个石洞,除了一些碎了满地的血就是一些黑色衣料,血池里翻滚着,一具具尸体爬了出来,佝偻的老人……他们死死地盯着来人……他们死死的护着后面……一道白衣身影被数十具血尸挡住……

 

蓝曦臣认出那个白衣的血人正是忘机,他已经晕了过去……可这些血尸是什么?是在保护他们?

 

蓝曦臣走上前,先是朝他们行了一个礼,然后指了指自己额头的抹额,好似在告诉他们,他与他们保护的那个男子是一家人。

 

几具血尸好似看懂了,就让开了,但是,虽然没有表情,但是,他们还是紧紧的盯着这个突然到来的男人。

 

蓝曦臣再次朝他们行了一个礼,然后快速的跑到忘机身边,“忘机,忘机……”将弟弟拉起来,却又看到他怀里抱着一个孩子和一个兔子,他将他们一下子抱起来,放到旁边的石床上。

 

将自身的灵力不要命似的往这二人一兔身体里输入……

 

直到自己的灵力枯竭,忘机都没有醒过来……蓝曦臣流下了眼泪……“忘机,忘机,阿湛……你别丢下哥哥一人……”

 

不知过了多久,蓝忘机终于醒了过来,看到兄长一脸苍白……手上的灵力还不断往自己身体里输入……

 

“兄长,我没事。”

 

“忘机,这孩子……这兔子……”欲言又止。

 

“我要带他们回蓝家。”

 

“好,兄长带你们一起回家。”

 

“他们……”蓝曦臣指了指他身后那几具血尸……蓝忘机才发现……

 

“四叔,婆婆……你们……对不起……放心,我会照顾阿苑的,待他如亲子,让他享有蓝氏嫡子的身份,你们,安息吧!”蓝忘机走下床,朝着血尸们行了一个大礼。

 

“……吼……”血尸们听不懂,但是也有模有样学着他的动作,然后全部碎在了地上。

 

“兄长,帮我渡化他们吧!”

 

“好!”箫声起,一阵阵青烟朝空中飞去。

 

休息二个时辰,蓝曦臣的灵力才恢复一半,但是,这孩子在发烧,忘机也在发烧,容不得他继续休息,要赶快回蓝家。

 

他揽着忘机,忘机抱着阿苑,阿苑抱着兔子,紧急地往姑苏飞去。


评论(20)

热度(588)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